色彩【01-1】

__前文请翻上前两篇有链接,客户端没办法做超链,等我摸到电脑再改格式,PS,这篇看完,请不要抛弃我,好么?____

听闻樱井翔的双亲从乡下回到市里,一直明追樱井的女同学非要来家拜访,又拗不过一群看热闹路不嫌事大的同学们,樱井只好打电话跟家里两个人说,晚饭要多准备一些。
“嗯,没问题啊,你的小朋友们喜欢吃什么?”电话那边如此开朗的声音透过听筒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温柔。
“什么都好。你们不要太劳神就好。”
挂了电话后,樱井表示双亲非常欢迎大家,不过自己的家庭有点特殊,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。

虽然知道樱井翔是养子,但见到“二老”后,所有人都丧失语言系统一样。
最先反应过来的女生结结巴巴的问到“这是翔桑的弟弟们么?”
“不是,是爸爸们哦”跟电话中很像的温柔的声音,从看上去更温柔的人嘴中亲自说出,怎么都应该是让人很信服的事情才对,然而已经大四的樱井翔有个看上去跟他差不多的爸爸x2,又确实很难让人接受。
二宫一脸嫌弃的看着门口的众人,冷冷的说到“不要都堵在门口了。”
虽然在海边经营咖啡厅与人打交道,但是二宫和也十分讨厌与人类接触,这一点樱井十分了解,看到已经在爆发边缘的二宫,他本人却嘴角微微上扬。
一桌人只有相叶非常热情的跟樱井的同学们沟通,同学们也是变得有问说话,无问闭嘴的乖巧。吃过晚饭,所有人都迅速的告别,走前相叶还为每个人准备了小礼物并欢迎大家再来玩。

洗过澡的樱井准备回去睡觉,走过客厅时看到正在收拾东西的相叶与已经盘着腿打游戏的二宫。
“你给我等一下。”二宫盯着屏幕,手上也没有放下手柄的意思。
“怎么了?”
“为什么突然带同学回来。”
“我有打过电话的。”
“kuzu,别这样跟小翔说话,他都成年了。”
“就是因为是大人我才要说他,你不觉得”二宫把话转回樱井身上“有两个爸爸是个很奇怪的事情么?”
“有什么奇怪的。我从小到大你们也没让我因为这样的事情受欺负,反而我大了你们开始害怕了?”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放弃吧,我活着一天你都没可能异变成人鱼。”
“哦,好,那晚安!”话没说完,樱井就像小朋友一样任性的把卧室门摔得很响。
相叶看着二宫想要说些什么,发现他又开始把目光放在游戏通关上,丝毫没有想要跟他说点什么的意思。

第二天周末,樱井如平常一样早起,只不过一直躺在床上睁眼听着外面的游戏声。
切,说谁不成熟,明明自己才跟小朋友一样沉迷电子游戏。又过了一会儿,游戏声没有了,隔壁的卧室门有开关的声音,樱井知道,对方回屋睡觉了。这才翻身起床,说实话,他已经饿的受不了了。刷牙洗脸踱步到餐厅,准备给自己找口吃的,却看到看到饭桌上摆着的传统的日式早餐。
真是,搞不懂他了,樱井大口的塞着厚蛋烧,真香。

“fufufu,kuzu果然还是看的透你。”相叶穿着淡绿色睡衣坐在餐桌对面,看着正把自己塞成小仓鼠的樱井笑到。
樱井放下筷子“为什么突然回来,是不是有什么事发生。”
“小翔不用担心了,我们很安全的。”
“我不是想要永生哦,只是怕你们太寂寞。”
“我就知道小翔是个好孩子。”相叶胡噜这他的头毛。
“不要拿对nino那种对我了,就是你这样我才不放心nino一个人照顾你好么。太容易被骗了。”樱井炸毛的说到。

_______
【说到做到,我就说,写了樱井翔的身份,你们大概会搞死我,不过,他吧,那什么,嗯,再说吧。就,大概,也,不是那么,简单。】
再补充点零碎,人鱼是母系氏族,所以男性人鱼比较少见,aiba跟j的母亲是地位很高的人鱼公主。只不过aiba酱的父亲是人类,而j的父亲是纯种人鱼。还有,j小时候,不喜欢aiba。他一直以为nino是自己的亲哥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