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些隨筆吧。 年底的計劃,大概是開票那天就已經準備,是的,今年抽到了票,還是生日場!買機票,訂酒店,風風火火。要去見ARASHI了,要去方面給相葉雅紀說生日快樂這年初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。 還是一個人從羽田機場去市中心。除了開始前有小點問題,到大塚站卻是很順利。 一下jr就衝去買了一瓶透明奶茶。。。emmmmm,哈哈哈哈。 入住在東橫INN,有早飯,有會員優惠。超lucky! 事實上,這次線下拉的太長了,第一天去,第二天看con,第三天回來就好麼(不) 雖然在東京玩的很開心,還有很多意猶未盡,但是十天的確實感覺到好累。以至於元月一號回家的時候,都覺得北京好親切。 說說每天的細節吧。 23這天早上四點就起床了,定了8點半的航班,真是太高估自己了,尤其頭一天還在加班,等於沒睡嘛。 第二天一早我們竟然還去了天空樹,我的天,我們一定是太高估了自己的實力,導致晚上看con的時候急急忙忙衝去dome,但是呢,實現我在東京打出租車的願望了。 PS,世界各地的出租車司機大概都是話癆。哈哈哈。
aiba醬的生日場,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日子了。
去了桂花樓,給 @山風為嵐 過了生日。看到了麻麻,爸爸,弟弟,弟妹,我家的店寫著中國料理,看樣子我入籍這個事隱瞞不住了呢。推薦青椒肉絲,我這個不吃青椒的人,都忍不住吃了好多。
迪士尼改觀我對上海迪士尼不喜歡的錯誤印象,買到了心心念已久的鴨鴨的帽子,超級開心。
在街上隨時能看到有節目組的介紹車,超級開心,還去排了vs嵐的活動屏幕(具體在另一個文里詳細寫了)
這次東京,真的超級開心,富士山跟溫泉超級舒服,希望2018年還會在見到你們,我已經,迫不及待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