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更新chulu甜段子

如题目,想到就写,百字之内。

有一天sulu刚从倒休回到舰桥,看到为了带实习生跟他分开班次的小熊。
小熊跟sulu说,阿光,我好像生病了。
sulu很担心走近他摸了摸额头,说要不要让老骨头看看?
小熊说:不要,他看不好,我得了离你太远会难受的病。

德莫拉刚开始学曲速递增值的运算公式时,总是会忘记叠加进位的计算率。就去问pasha当初怎么学的,小熊一脸茫然,想了想说,当初我算对一次你爸让我上一次。

谁都知道,俄罗斯小熊的酒量特别好,但是没想到好到如此。面对舰桥被被喝倒的红衫。舰长简直不敢相信找七八个红衫陪chekov拼酒这主意是自己出的。只能一边鼓掌一边问他怎么能提升酒量,有没有什么诀窍。
chekov笑着回答道:因为我早就醉了。所以不会再醉了,对我来说,阿光就是一直醉下去的理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