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的最後一天,乘著首電去涉谷參加vsARASHI的特別企劃。凌晨一點半就開始準備,四點五十出門,因為天太黑,又只有一個人的我,還是挺害怕的,想在北京都沒有做過這麼瘋狂的事情。五點零五如願坐上了首電,到達涉谷出來的時候,依舊沒有方向感,僅憑頭一天的一絲絲記憶找尋參照物,磕磕絆絆的在五點三十抵達廣場。
並不是第一個,櫻花妹的戰鬥太可怕了,我已經是四十多號了。一邊玩著手機,一邊等工作人員派發整理卷。七點的時候,領到了當日十一點~十一點半的第十三個。興奮的去吃早飯,因為上午拍完,還有時間去Tokyo doem排J跨年的周邊。
拍照的時候,因為身高問題(太高了,工作人員都方了),三次沒能觸碰到單獨送花那一項,最後還是麻煩工作人員先替我觸碰到個人之線後,才繼續的。不過我做完後,他們又調試了一下,真是抱歉,我這個“高達”身高,給各位添麻煩了。
不過已經非常滿足了,所有的願望都在2017年實現,那麼,要開始新一年的征程了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