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海AO现场取本调查】

还有九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山風為嵐:

我是天野,摊位在A33


這次出本是A5左翻橫書簡體.


我的小說有「枷锁」(润翔 HE)丶「若我英年早逝」(相二 HE)丶「永冬-暗夜之章」(智翔+润二),填写完此预定表单後,无需先付款请於现场取本,若超过中午12:00,将不为您保留此预订本,转为现场贩售. 


詳情請點問卷


之前有填寫印調的朋友,若是現場取本請再填寫一次.若選擇通販的朋友,等我晚點寫信與你們聯絡.












 


支持支付宝与微信转帐,使用现金请自备零钱.因为还没印出成品,故价格為預估值.  


试阅请点我






購買以上的本會附贈一張抽獎卷,有機會抽到 @完颜宝赫 做的可愛拼豆喔~







另外,攤位上還會有兩本,一本是 @完颜宝赫 的「桑格利亞」(相二)小說,據說是一本酒後亂X的故事(不要隨便介紹).


一本是@紫黃色鳶尾花的「SHAKE IT」(末子)漫畫.






----以下跑火車----


買了像商店街的搖獎機,如果抽中金色的球(並沒有),會送你上海來回機票(不是已經在上海了),坐頭等艙吃大閘蟹喔(貧窮貴公子).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)